yui


(這段本身沒有內容可有可無純粹是前篇衍伸)
(也沒有變得比較開心喔  ←喂)

(不具有設超連結技能需要前篇的話煩請自行移步 orz)







おまけ(?)



“所以你又做那個夢了?”
關於松本連續劇般的夢櫻井雖然不曾細問但多少有聽說過。

“嗯,這次你宣布婚訊了。”還是有些難以啟齒的松本嘴角微抽了一下

“嗯………就像是所謂的平行世界…嗎…”

“果然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關於無法掌控的另一個自己的故事櫻井也只能苦笑

“不過能確定的是,我們是不一樣的。”

“嗯…”

“就算再怎麼相似,我們都走在不同的路上,而且現在幸福著,這樣就夠了不是嗎。”彷彿緊靠在一起還不夠似的櫻井無意識的用拇指搔著手中松本的手背。






“他們,會幸福吧”

“會幸福喔”

“不管是怎樣的結局、你不相信我跟你嗎?”



互相輝映著的是最強的兩人自信的笑容。









------

關於莫名其妙的這段

一直無法取捨是否要讓翔君出來做這樣的說明,另一方面也不太想用翔君的角度來對這件事做出評論,所以就以這樣的形式附加在後面了。

還是那句,道理我都懂,但請讓我難過一下。
或許還差點時間或其他什麼的才能成長、或許有些言不達意,但這是目前我想說的、能說的所有了。

今天的你,是蝴蝶、還是人呢?  ←故意

P.s 其實有想偷偷帶一點竹馬的設定但還是別來搗亂了。簡單說就是各自紛飛與成雙成對的兩個世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