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

ありがとう一月







ありがとう一月




作為一個稱職的男友,松本潤都已經計劃好了。

先是一起觀賞兩人都很感興趣的後輩演出,結束後順理成章共用有些遲到的晚餐,最後將小酌一杯延續到住處搭配冰箱裡已經準備好的甜點一起迎接屬於34歲櫻井翔的第一刻。


“翔君一直想去的餐廳預約ok!”

“兩個人的行程到明天午後的ZERO會議為止都是空的ok!”

“偷偷練習一陣子的料理嘗過味道了也ok!”雖然調整體態很重要今天就特別放過他吧,反正最近沒有大型演出。

松本想到翔君得知後大眼露出的光芒不自覺露出微笑。


“唔…翔君的話果然還是紅色啊……嗯…還是穿這件好了!”隨著沒有特定對象的發言一件帶點紅色圖樣的大衣被抽出。太過誇張果然還是有點那個,這可是私人行程呢私人行程!


也不是沒想過被認出的可能,反過來說是絕對會被認出的吧,在一個滿是ジャニーズファン的場子,也不如說認出來正好。去看後輩的舞臺合情合理,“私下偶然遇見”的團員一起去吃個飯也理所當然,這樣就算被撞見接下來的行程也不會有過多猜測了。

“嗯嗯嗯!”松本用力點頭贊同自己的考慮周全。






………雖然說是這樣發展了沒錯。


推特上滿滿的目擊情報是怎麼回事啊!甚至有粉絲直接預測兩人會一起過生日了!果然不能太小看那群女人!!


“早知道就不要趁空檔刷推了”松本又羞又窘的縮進身後的熱源。雖然室內暖氣充足就算裸身也無妨,果然還是這個溫度最讓人感到安心。

“嗯?”感覺到腰際的手臂收緊了一些,長長了些的髮絲在頸間撒嬌的蹭著,完全不像又長了一歲的人。

“嗯嗯~沒什麼。…あ、月が綺麗ですね。”年末總是忙於奔波各個收錄現場,短暫的新年假期也似乎一眨眼就過了,回過神來又已經身在忙碌的工作現場,雖然是很感謝,但好像已經很久沒抬頭看看這片天空了…倒是在這夜半時分才意外收穫窗外皎潔的滿月,看來明天也會是好天氣呢。

“うふふ”

“何よ😣”不論何時戀人近在耳邊的聲線總是讓他耳尖發熱。

“ふふ”

櫻井的回答是神秘兮兮將他轉過身,兩人面對面的將距離化為零,輕輕的在耳邊留下了一句。“わたしも愛してるよ。”

然後,任何言語都是多餘的了。






隔天被好奇心殺死的松本忍著快要自燃的害羞詢問櫻井昨晚是怎麼回事,結果只得到對方小氣的、語帶保留的吐出自家成員前陣子出演的戲劇名稱。他當然不可能直接去問二宮,要知道這團體裡論敏銳沒人能比得過這兩個大腦派的人。


“哼 你不說難道我不會自己查嗎!”手機小能手松本潤如是想。

只見到網頁關鍵字一路從坊っちゃん、愛してる、到千元鈔票上的那位,在意識到自己無意間說了什麼話後某人耳朵的溫度終於破表。




提醒自己輪到要寫留言的行事曆響起得正是時候,松本馬上就決定好這次的內容,於是螢幕另一端的櫻井也劃出了得意的笑容。


“不愧是我的まっちゃん”

也沒有人比松本潤更適合這種彆扭的表白方式了。






“ありがとう 一月”





-

-

-

這次直接放棄lofter的排版!!

依舊是小道衍生的腦洞,起因於wb首頁上看到的,關於小潤的留言想起了夏目漱石經典告白方式的言論,希望這樣不算盜了別人的梗。😫

如有不當再麻煩通知,會盡快撤下🙇


那麼最後,翔さんハピバ~✨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