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

(紅酒相關,主角不在,腦洞)


二宮和也就知道沒好事。

這個不缺酒友的弟弟居然會堅持拉自己這個有事沒事都不出門的人來家裡喝酒。


看著滿了又空了的高腳杯,殘留的紅漬與其說是血色此刻看來卻更像淚痕。忍不住又嘆了口氣。

好不容易才以這太高檔自己的身體喝不來為藉口勉強拒絕身旁酒鬼一起乾掉這瓶的邀約,開玩笑,他家末子雖然懂得享受但更熱衷收藏,明天清醒一定會後悔的,更何況…再看一眼瓶身上1983的印刷字體,他終於忍不住搶下松本手中的紅酒瓶。


“夠了,你這樣喝我乾看著多無趣!喝啤酒!”

“ニノ…”

“……”是誰說他像柴犬的,眼前雙眼水潤潤還不自覺癟嘴的松本潤才渾身散發棄犬惹人憐愛的氣息吧!

算了,喝就喝,反正他大概猜得出罪魁禍首是誰,到時候再想辦法叫他弄一瓶就是了。


回乾淨到不像有人使用過的廚房再拿一只杯子,報復似的替自己和松本倒上滿滿一杯,回過頭才發現某人已經靠著沙發睡著了。滿腹情緒頓時不知該彆扭無處發泄還是慶幸的鬆一口氣。


費了點力氣才把身高體重都勝過自己的弟弟移上沙發(要是得搬到臥室他大概會少半條命,好在這沙發大到躺兩個他都不成問題)。

將手臂靠在膝蓋上,一口口輕啜早已失溫的啤酒,真是糟糕的口感。他盤算著該如何讓始作俑者為這瓶啤酒付出代價。


---

因為我也還沒想到(毆)

沒想到我也有寫出腦洞的一天…


评论(3)

热度(9)